咕咕。可能会产粮。原创的诗都是垃圾。
小号同名,或许在小号时间多一点(?)
欢迎找我玩
这边堆诗多一点,小号堆oc多一点(?)

我的眼里有一颗星辰

我还有一位神明

有一位引路的前人

有天使 纯白羽翼

还有清风 捎来万点光斑

山川河流 旭日与橙霞


那么 我便拥有全世界

哪怕

星星遥远 终不可及

祷告遗失 神殿荒芜

前路迷途 雾霭氤氲

天使 终将离我而去


尘埃不懂得奢求

纵然万般情愿

皆为虚影

——20191106

晦暗咏叹调 二分之五乐章 迷途之诗


现在读来感觉越来越羞耻了。我写的什么垃圾玩意

评论
热度(1)

© 秋口柊音 | Powered by LOFTER